欢迎访问广东晓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的站点~

广东晓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

维修服务体系

维修服务体系
       凭借已完成的多项系统集成工程的维护经验,我们知道:选择合格的产品,经过规范的设计施工和严格的测试验收后的工程,维修工作量不大。但出于 “对客户负责”方面的考虑,公司对系统工程专职维修人员做如下安排:


服务体系


现场技术小组

属于一线工程实施或者技术支持人员,是我公司派驻用户管理现场的技术小组。技术小组按照《标准化服务流程》和《系统管理规范》中的工作要求,进行项目实施和管理,以及受用户委托管理相关应用系统。技术小组成员都接受过严格的专业训练,能够立即处理用户现场绝大部分问题。如果遇到尚不清楚、无法解决的技术问题,小组在最短时间内将其转交给公司工程技术部。 


公司工程技术部

工程技术部接受现场技术小组转来的有关问题,并进行研究,给出解决方案建议,交现场技术小组落实解决,并记录入公司的咨询服务数据库中。在有些涉及到开发方面的问题可能需要协调厂商共同解决。


厂商技术支持中心

某些问题可能需要协调厂商方面予以解决。公司负责问题的全程跟踪,从而能够加快问题解决的速度,保证服务质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