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广东晓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的站点~

售后服务方式

售后服务方式

免费电话技术咨询

当用户系统发生故障或用户有疑问时,用户可拨打本公司电话寻求技术支持,我们的专业工程师将及时回答客户提出的各种有关技术问题。

24小时电话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892360998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投 诉  电 话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752-216922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邮 箱  地 址: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    xtop@xtop.net.cn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地          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演达大道6号强力商务大厦(惠州大厦)B座9楼


现场维护服务

当客户报告的故障通过技术电话支持不能被解决时,本公司将按照合同规定的响应时间派遣工程师赴客户现场排除故障,进行维修,包括故障设备的取回和送还。


互连远程维护

根据情况与客户联机,进行远程维护,快捷、方便、及时解决客户的故障问题。


合约定期维护

通过签订维护合约,我们公司工程师将依靠专业化的技术手段,为客户进行系统的定期维护,及时发现并解决潜在的问题。每季度一次的现场服务,包括软硬件系统的检查、调试和设备的清洁,了解系统的运作情况,对潜在的问题给出合理化的解决方案;一旦故障发生,将提供最高优先级的现场维护,准确地排除故障,恢复系统的正常运行。当用户设备出现故障在规定的时间内不能修复,我们公司将提供同等功能的设备供用户使用,直至故障修复为止。